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花完1亿只需24小时 总有一天会是第一球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Esquire》网的卡尔-福斯曼发布了一篇《克里斯-波什:如是我闻》的文章,其中汇总了波什的各种经典语录,而这也给我们带来了波什不为大家所熟悉的另一面。以下为摘译。

  “明年,如果遭遇缺乏经验,却希望有所作为的球队的话,我们会打得他们满地找牙,他们还来不及眨眼,就被完爆了。”

  “我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了,因为我想弄明白怎样打球才是最合适,而非只是出场打球。”

  “化学反应需要日积月累,并非是打了几场比赛就可以找到的。不管场上还是场下,相互之间都要多交流,要发现并纠正错误,总结规律。这需要时间。”

  “你最喜欢的教练,就是那个总冲你大喊大叫的教练。”

  “所有人都天真地以为,球票是从树上长出来的。”

  “人们总是好为人师。‘不管他去哪儿,另外两个肯定随行。’没搞错吧?伙计。每次要做出重要决定时,我总是把自己关在一间小屋子里。我甚至连和他们讨论的欲望都没。”

  “当我来到训练营时,发现ESPN已摆好了阵势,听到他们说‘现在是训练营现场播报。’他们到底在搞什么?以往只有在超级碗决赛、世界巡回赛或者NBA总决赛时才会有这一幕。”

  “每次我打开推特,看到很多恶毒的攻击,总是一笑置之。即使你知道这都是虚拟的,还是禁不住想看。”

  “我意识到有一个和睦、平静的家庭多么重要。”

  “在纽约比赛时,他们大喊‘你们被高估了!’OK,感觉不错,这是多么聪明的一帮人啊。”

  “你最好放聪明点儿。”

  “在克利夫兰发生的一切有些过了,太疯狂了,没有比这更可耻的了。嘿,如果你不爽勒布朗,你嘘他、骂他都可以,但别指摘他的为人,因为你根本不了解他。”

  “我父亲以前每个周末都和我一起玩,我逐渐在变强,但他总能赢我。终于有一天,他意识到不再能赢我时,就再也不和我玩了。”

  “生活中花钱总是如流水。即使你给我1亿美元,我也可以在24小时内花完。我在吹牛?人们总是很难理解这个。但破产总是很轻易就发生的事儿,花钱必须谨慎。”

  “如果你是在达拉斯看电视长大的,你就能毫不费力地模仿一位废旧汽车的销售员。”

  “我年龄越大,对父母的牵挂也越多。”

  “想筹备一个出色的婚礼,得花一年的时间。”

  “‘你为啥哭啊?你是不是饿了?我去给你那点儿吃的吧?你想出去玩吗?你需要有人带你玩吗?你到底想要什么?’‘哦,上帝啊!’我的女儿教会我什么叫做耐心。”

  “我依然有惊奇的理由,我说我新赛季能做到些什么,他们没一个相信的。”

  “我想成为NBA第一球星,或许不是下赛季或下下赛季,但总有一天会的……”

更多关于"波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