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自诩第四巨头 欲用四披头士取代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纽约时报》消息,新赛季开始在即,德维恩-韦德大放豪言。韦德称热火在没有添加一名球员的情况下,实力已经比上赛季更强。此时,感到自己被忽视的希恩-巴蒂尔连忙抛出了“四个披头士”的观点,巴蒂尔幽默地暗示自己也是巨头之一。

  “我们已经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了,”韦德说道,“我们甚至不用添加一个人就已经比上赛季更好。添加了球员之后,我们当然更强了。”

  韦德这么一说,巴蒂尔感到自己被忽视了。巴蒂尔认为热火在自己加盟之后,应该从“三巨头的球队”变成“四个披头士的球队”。巴蒂尔表示,“总的来说,人们对于我加盟热火非常兴奋,他们期待着看看新的热火能做什么。我愿意把这支球队叫做三巨头加四分之一,我一直在告诉别人,热火拥有的是四个披头士,热火能够开创局面。也许我不是四个披头士之一,但是我能够做那个帮助保罗-麦卡尼(披头士乐队成员之一)检查音质的人。我愿意担任这样的角色。”

  韦德认为,上赛季的炼狱只会让热火更加坚强,“没有太多的体育球队经历过热火这样的起起落落,人们可能是在用史上最大的显微镜来将热火放大。也许有一些球队也有过类似经历,但是不会太多。上赛季,在我们遭遇五连败期间,天似乎都塌下来了。所以,如果这个赛季我们再遇上差不多的事情,将很容易解脱出来,因为我们已经经历过了。”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