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轻松备战圣诞战 练投篮球馆充满欢声笑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12月24日。按照西方国家的传统,圣诞节(12月25日)的前夜,是平安夜。而圣诞节当晚,广东东莞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刚刚取得两连胜的山西队。17时30分,天色渐暗,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围成一圈,宣布结束这忙碌但轻松的一天。随后,队员们或钻进等候在门外的中巴车,或驾驶自己的座驾,在夜色中尽数消散。等待他们的,他们等待的,便是今晚的“圣诞之战”

  与民同乐进社区看“表演”

  昨日下午3点,广东队全体前往宏远江南第一城,参加该物业的“圣诞嘉年华”活动。

  这场嘉年华活动颇具互动性。教练和球员们不仅要为业主的才艺大赛担当评委,还要上台与到场球迷做游戏、为幸运观众抽奖。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需要队员们参与的游戏只有三项——筷子夹乒乓球,猜字谜,学跳肚皮舞。但队员们和现场球迷玩得一样高兴。一幕接一幕搞笑的场面,惹得在舞台下“看热闹”的李春江和杜锋抚掌大笑。直至活动结束,球队乘中巴前往训练馆,那些令人捧腹的场景,仍是大家一路上的谈资。

  自娱自乐

  猪八戒背媳妇”

  或许是平安夜的关系,昨天下午的训练持续时间不长,强度也不算很大。两个半场,这边的外线球员主要练投篮,那边的内线球员主要练禁区内技术, 战术没跑,也不曾打对抗。所谓的“强度”多少还是有一些的,不过只发生在外线球员这边。李春江把他们分成两组,以10个三分球为限,先投满者为胜,输家则必须背着赢家跑过半场。这个小游戏看似轻松,实则是对球员投篮节奏和远投命中率的考验。于是,满眼便是“猪八戒背媳妇”的场面,满耳便充盈着胜利者得意的嬉笑声。可惜的是,游戏仅玩了两轮,双方战绩各为1胜1负,谁都没捞着便宜。

  今天是咱们队两个外国人的节日,大家表示一下。”训练结束后,李春江“善意地”提醒大家。布鲁克斯眼看着队友们一脸坏笑,似突然醒悟了什么,奋力抱着篮球冲出包围圈,向馆外飞奔而去……

更多关于"广东东莞银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