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热火首秀数据全挂零 受困伤病仅打4分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不过肖恩·巴蒂尔还是在美航中心完成了他在热火的处子秀。他仅在第一节上场了4分钟,出手一次,但没有得分进账。

  巴蒂尔是球队在休赛期最重要的引援,不过他在训练营之初拉伤了四头肌,也因此缺席了队内的公开对抗赛和两场季前赛,本场比赛也是在最后时刻才确定将出场。

  他在第一节还剩4分03秒时顶替韦德上场,最终全场得到。看起来,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所以在场上也并无表现,仅有的一次出手是在第一节接近结束时,在右侧底角的一次空位三分,但他却投出了三不沾,导致该回合以热火的24秒违例结束。反而是他的球鞋更为引人注目:他今天所穿的球鞋也是圣诞特别版,鞋身上面有小的圣诞老人图案。

  然而,巴蒂尔的作用本来就不在于一时,而是在于长期——担任本场电视解说的小范甘迪就对热火的这笔引援赞不绝口,连称巴蒂尔“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球员,每一场都全力以赴”。考虑到热火目前极佳的状态,他们确实也有资本可以耐心等候巴蒂尔,等待他健康,等待他融入球队,在赛季后段和最重要的季后赛为热火做出贡献。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