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战吉林刘亚晖欲复出请战 胡卫东请弟子们吃林蛙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金陵晚报 【大 中 小】

   昨天,江苏南钢所有队员都起了个大早,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比赛地——长春。抵达目的地后,南钢没有安排训练,因为对阵吉林队的比赛又将是一场恶战。

  刘亚晖请战

  长春昨天的温度低于零下20摄氏度,南钢队员们都觉得难以忍受,外援威廉姆斯就感冒了,还有些低烧。队医赶紧拿来退烧药和维生素,叮嘱威廉姆斯按时按量服用。威廉姆斯点了点头,并对记者表示,自己会很快好起来的。

  不止是威廉姆斯,近来表现优异的小将吴楠也有些感冒,“就是流鼻涕,问题不大,我不会缺席比赛的。”

  上一轮比赛中摔伤了膝盖的刘亚晖还没有痊愈,走起路来依然一瘸一拐的。“硬伤,膝盖还疼,但是比昨晚好很多了。”刘亚晖不好意思地笑笑。

  和吉林队的比赛,对南钢来说很重要,刘亚晖也深知这一点,在微博上,他表达了自己出战的意愿,“谢谢大家的关心,经汤神医(南钢队医汤杰)初步诊断应该没事,只是新伤有些疼有些热,已经冰敷处理,周三必须上场战斗!”

  胡卫东请客

  昨晚,南钢队员都选择在房间里休息,主帅胡卫东却没能歇着,他叫上录像分析师姜力扬,一起观看了吉林队的比赛录像。“我不累,好好看看录像,现在我们是弱队,要多研究研究。”胡卫东泡上了一壶红茶,笑着说道。

  南钢现在伤兵满营,孟达摔伤了腰部,胡雪峰王俊杰一直被老伤困扰,易立手腕和大腿的拉伤没有好透,还有队员感冒发烧,可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上一轮在对阵广厦时完全打出了自己的霸气与实力,让球迷们看到了走出低谷的希望。

  所有的情况,胡卫东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看着这么多的队员被伤病纠缠,你说作为主教练我能不着急么,但这是现实的情况,我希望他们都养好伤,只有身体健康了,比赛才能打得好。”

  不光是嘴上说,胡卫东还拿出了“好东西”给队员们补身体。

  昨天,胡卫东在吉林的家人送来了吉林特色的林蛙,林蛙在古代宫廷被称为“四大山珍”,更是东北“新三宝”之一。可胡卫东自己舍不得吃,叫来服务员加热之后,就给队员们送了过去。“这个是好东西啊,大补的,你看孩子们现在多辛苦,这种连续的比赛非常消耗体能,让他们多吃点这个,补补身子吧。”胡卫东笑着说道。

  队员们看到林蛙都很开心,前几场表现惊艳的杨力吃了一大盘,“这个好这个好,我多吃一点,把上一场消耗的都补回来!”

更多关于"江苏南钢 刘亚晖"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