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连续两场得分过30 第六人哈登成关键先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连续第二场砍下30+并带领球队取得两连胜,杜兰特一如既往的谦虚。没有将功劳都记在自己身上。

  “我们有很多得分的武器:韦斯特布鲁克……当然,还有詹姆斯-哈登。”杜兰特特别提到了球队第六人的表现,“我们几个之间的配合很好,能够充分地分享球权。所以,我觉得我们并不像别人所说的那样,是在打一对一式的篮球。”而这也是杜兰特认为,球队取得两连胜最关键的原因。

  诚如杜兰特所说,队友在两场比赛中都给了他不小的支持,尤其是哈登。

  他的突破分球为球队撕开对手防线,为杜兰特制造杀机都帮了大忙。

  目前,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7.5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比上赛季的12.2分、3.1个篮板和2.2次助攻上升了一个档次,当仁不让的成为了雷霆的第三号人物。

  “他的发挥点燃了整个球队。”主帅布鲁克斯也对哈登的表现大加赞扬,“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一直以来,我们在建队时有个理念:在球队中,每个人都要有个属于自己的角色。显然,哈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