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莱士奥尔德里奇合砍49分 开拓者主场擒国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11点,开拓者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前双方均赢得了各自的揭幕战。最终开拓者后来居上101-79在主场大胜国王,赢得新赛季开局两连胜。

  开拓者方面华莱士拿下25分8个篮板5次助攻,奥尔德里奇得到24分8个篮板,巴图姆贡献15分。国王方面考辛斯拿下16分11个篮板,索顿得到14分,海耶斯贡献4分11个篮板。

  坎比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海耶斯上篮得手为国王攻进了本场比赛第一球。两队开局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埃文斯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后,国王12-7占据先机。节中时华莱士展现强大个人能力,他连投带罚独砍8分引领球队完成了反超。临近节末国王多点开花重新取得领先优势。约翰逊跳投得手,开拓者23-25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考辛斯和希克森就分别攻进一球,国王继续将比分拉开。巴图姆命中三分令开拓者止住颓势,但随着索顿和汤姆森连续跳投得手,国王38-28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临近节末时菲尔顿三分得手打开局面,华莱士之后完成打三分,奥尔德里奇也攻进一球,开拓者迅速将比分迫近。此后奥尔德里奇完成打三分又两罚一中,开拓者凭借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和国王战成46-46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菲尔顿和华莱士分别攻进两分,开拓者开始控制比赛局面。海耶斯攻进一球欲迫近比分,但奥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又添5分入账,主队仍旧掌控局势。此后国王几次发起反击但都被开拓者通过高质量的进攻化解。节末史密斯完成上篮,巴图姆也送出暴扣,开拓者74-65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史密斯率先篮下强攻得手,马修斯攻进两分后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国王80-65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索顿跳投命中试图发起最后反击,但此后巴图姆两罚全中,奥尔德里奇也踩着三分线远投中的,开拓者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此后开拓者依然斗志昂扬,而国王已经溃不成军,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开拓者101-79大比分击败国王嬴渠两连胜。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