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学林复出日期不确定 每天接受治疗出行坐轮椅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 【大 中 小】

   自从去年12月9日战胜浙江队后,李学林已经休战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他缺阵的10场比赛中,北京队5胜5负,早已没有了前半程连战连捷的气势。此前有消息称,李学林可能会在新年后归队,但从目前来看,他仍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1月4日与广东队比赛上午的投篮训练中,李学林来到了球馆,但并没有随队合练。队友练投篮时,他也走上场活动了一下身体,但从动作来看,他还是不敢发力。

  据北京队助理教练张敬东介绍,李学林这一个月每天都要前往附近的一家医院接受医生的理疗,而队里都很支持他,告诉他不要急于复出,先把伤治好。“李学林现在还在恢复当中,腰伤还是对他有些影响。这是他的老伤了,从诊断看有些压迫到了神经,对他的腿也有些影响。”张敬东说,“现在他每天都会接受治疗,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复出,我们也要听医生的回复。谢谢球迷们对他的关心,一有消息我们会及时告诉大家。”

  虽然伤情仍不明朗,但乐天派的李学林依旧挂着一副笑脸。中午在首钢篮球馆一层的球员餐厅吃饭时,他还和北京女篮的几名队员开着玩笑,看上去心情还不错。虽然李学林已经可以自己走动,但为了减少对腰部的压力,他的出行还是要借助轮椅。吃过午饭后,李学林走出餐厅便坐上了轮椅,然后乘电梯返回首钢篮球馆楼上的宿舍。临进电梯前,李学林笑着对记者说:“谢谢北京的球迷们,他们一直关心着我,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更多关于"李学林 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