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惡戰紐約人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6日  【大 中 小】

林豪欲再次打爆特

  三,冕冠小牛回主迎。小牛目前欠佳,球想要一上月不手之仇的度不小。

  小牛近期的起伏不定,他在去6仗事中1,唯一的仗只是在主爵士,在上仗作客不雷霆後,球西岸前八的位置已不固。幸好小牛主域斯基(DirkNowitzki)在去2仗事中的出色,主爵士狂砍40分後,此子在上仗雷霆一中又攻入27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示出良好的技。然而令人的是,原本就乏人的小牛上仗又失去了主力中希活(BrendanHaywood),後者在雷霆的比中扭了踝,今仗能否出是未知,因此(IanMahinmi)和(LamarOdom)需要挺身而出域斯基攻防端的力。

  去5比,人只取得23平庸,有了二月中旬林豪(JeremyLin)爆狂七的豪,不考到他近期的手如塞特人都是岸豪,特是上仗塞特人一,球只是在加中以111比115惜,可非之罪。藉此前下的,人目前仍以1819的成居岸第八位。在今季首次交中,林豪交出28分、14次助攻和5偷波的全面,完爆比自己大15的(JasonKidd),率人在主以104比97小牛。值得一提的是,主安尼(CarmeloAnthony)和巴朗戴斯(BaronDavis)皆因倦勤,目前已回的他必人向小牛起更烈的。

更多关于"小牛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