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郭艾伦遭邓帅驱逐谜底揭开 不听教练指挥被重批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郭艾伦的事情就不要说了吧。”邓华德在公开训练课后,被问到郭艾伦的问题时笑着摇摇头。但是,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告诉记者,郭艾伦因为在比赛场上不听教练指挥,昨天已经接到了严厉的批评,他说:“赛场就是战场,一切行动要听主教练的指挥,主教练就是司令,他在场上无视教练,邓华德给他画战术时摆出一幅不听不从的样子,我们已经在会上批评他了,这样的情况绝对不能再发生。”

  篮协在处理球员和教练关系上一直做得很好,近几年,中国男篮出现了少有的和睦,教练给队员过生日,队员给领队过生日,中国男篮越来越像一个整体,而对于昨天发生的事情,篮协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主教练的绝对威严和场上的指挥权。所以胡加时指出对郭艾伦提出批评也无可厚非。胡加时说:“郭艾伦这个问题不是第一次了,他个人一定要重视自己的态度,这是比赛,不是儿戏。”

  事实上,这只是一个误会,昨天第一节比赛开局双方都各有进球,比赛比较胶着,郭艾伦下场后垂着头走向休息椅,或许是因为懊恼,郭艾伦没有看到邓华德给他画战术,当然队员是在比赛中要保持高度的专注和警觉,所以郭艾伦的态度激怒了邓华德,邓华德随即将他驱逐出场地。好在这个误会已经解除,郭艾伦自己也表示以后在场上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相信他和邓华德能够处理好彼此的关系,不会再被陷入球迷的舆论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