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夺冠斯帅渐获外界认可 已接拍生涯首个广告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捧起拉里-奥布莱恩奖杯之前,他一直都被认为是那个受到莱利谆谆教诲,坐在场边的椅子上研究比赛录像的神算子的跟班。

  即便当斯波尔斯特拉终于以热火主帅身份获得了NBA总冠军,他仍然是那个坐在场边,时不时指导场上球员,并在暂停时为球员布置战术的低调教头。似乎斯帅是一位隐身于幕后的人,一位隐身于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阴影中的人。

  然而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斯波尔斯特拉扮演了一回超级巨星的角色,在镜头和镁光灯的环绕下,斯波尔斯特拉展示着他的笑脸,成为了电视镜头中的商业宠儿。

  是的,这是斯波尔斯特拉人生中首次拍摄电视广告,当时的他手上不再拿着战术板,他也不用再冲球员比划战术、谆谆教诲。

  SMART公司是美国著名的电信业巨头,据悉,这家公司的主席名叫曼尼-帕连安,目前他除了是SMART公司的总裁之外,他还拥有菲律宾篮协旗下的一家公司。根据报道,曼尼-帕连安正在积极运作收购NBA国王队的事情。正是这位商业巨头,给了斯波尔斯特拉第一次出演电视广告的机会。

  对于自己首次“触电”经历,斯波尔斯特拉感到非常新鲜,他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一切都是全新的,我以前从来没演过商业广告。”斯帅还表示,虽然刚开始拍摄的时候难免感到紧张,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经历,然而随着渐入佳境,当镜头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他开始变得越发自信起来。“这真的挺有意思的,我开始试着照着导演的要求,在一步步达成他的需要。”

  此外,斯波尔斯特拉还表示,他的第一次在镜头前的演员之旅,是非常好的学习经验。“我以前一直习惯于坐在椅子上,对场上的球员指指点点,那时候我拥有很多乐趣。”斯波尔斯特拉说,“而现在这个角色换成了导演来做,他就相当于拍摄过程中的主教练。”

  今夏热火大肆引援,成功签下了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等强将,这令迈阿密人的实力大增。对此,手上已经拥有一枚戒指的斯波尔斯特拉无疑希望在明年6月的时候,再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更多关于"热火 斯波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