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奇才前锋投奔布鲁克林 1年110万重演昔日风采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NBA官方网站宣称,布鲁克林篮网布拉切签订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10万美元的非保障性合同。

  安德雷-布拉切1986年8月22日出生,身高2米11,司职大前锋。2005年选秀大会上以次轮第17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年轻的布拉切因实力所限并未能很好的适应比赛,结果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中锻炼。

  一段时间过去了,布拉切的综合能力有了新突破,在2006年2月14日与费城76人比赛时,他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的首场两双成绩,砍下11分和10个篮板。以高中生的身份踏进NBA大门的布拉切不料在9月份飞来横祸,一颗子弹插进他的胸部,而就差一英寸子弹就穿进了他的心脏。

  在鬼门关走了一圈重回赛场的布拉切,凭借自己身体的优势,重新舒展拳脚,在内线位置上独占鳌头。不俗的表现让布拉切很快的成为了队中的得分手,并于2010-11赛季场均出场33.9分钟,砍下16.8分,8.3个篮板,2.3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出色的发挥让布拉切在2010年收获了奇才送上的5年3500万美元的大合同。

  然而,肥约下的布拉切上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场均出场24.1分钟,砍下8.5分,5.8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7年职业生涯中最低的38%,加上其伤病频繁,上赛季结束后,华盛顿奇才宣布终止与布拉切的蜜月之旅。

  据布拉切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宣称,布拉切的到来对布鲁克林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得分及内线方面也正好给球队提供了一个挺好的补充。


  附球员基本资料:

 
 球员:安德雷-布拉切(Andray Blatche)

  身高:211 cm         体重:117 kg

  出生日期:1986-8-22

  场上位置:大前锋 / 中锋

  曾效力球队:华盛顿奇才、布鲁克林篮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