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前锋换手成果立显 汤普森罚球命中率涨两成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正在经历一个篮球史上绝无仅有的转变,此前,这位22岁的左撇子球员宣称要将自己的投篮手换成右手。让人惊讶的是,这一换手很快便见到了成效。

  汤普森目前正随加拿大男篮征战没美锦赛,在本次比赛中,换到右手的汤普森有着惊人的罚球命中率。《罗杰体育网络》的迈克尔-格兰杰在个人推特上写到:“汤普森目前37罚29中,命中率78%,而他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为58%。”

  罚球命中率暴涨20%对于汤普森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换手的成果还可以用于开发15英尺左右的中距离投篮,那对他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汤普森的这一举动可能为其他球员提供一些启示。

  汤普森无疑做了一些正确的事情,他对于提升自己所做的尝试值得肯定。但问题是,作为一个半路换手的球员,能否完全摆脱过去习惯的影响,这还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截止前,加拿大在美锦赛上取得2胜1负的成绩,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

更多关于"骑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