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书豪打替补能发挥其攻击性 出场时间不减少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同湖人一战,林书豪第一次以第六人的身份完整打完一场比赛,在31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贡献了16分,最后6分11秒他也一直留在了场上。

  赛季前6场打完,林书豪场均贡献15.3分,整体命中率54.7%,三分命中率43.8%,后两项数据都是全队第一。另外,林书豪利用突破每分钟砍下的分数高居联盟第三位。

  “我欣赏林书豪站上球场展示出的侵略性,”主帅麦克海尔谈到林书豪替补出场带来的影响时说,“我告诉过他,没有什么会改变他,我觉得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好,我觉得本赛季他的表现比去年任何时候都要好。”

  “现在的林书豪活力十足,我觉得他的攻击型更强了,他更具有活力,这给了我们一个强力的替补得分手,拥有强力替补得分手很棒,他的失误也降低了,他本赛季真的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情。”

  “我们会审视一番,将他用作替补,让他从板凳席上站出来给球队提供火力支援,他还是会拥有跟以前一样的出场时间,只不过出场的时间段跟以往不同而已。”

  林书豪也说,本赛季在火箭的体系中,他感觉比上赛季更加舒服,他决意按照跟过去一样的方式打球,无论自己打首发还是替补,控卫还是得分后卫。

  “我就是竭尽全力去打球,”林书豪说,“上帝给了我一个很棒的机会,我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昨天让我回想起了,几年前我不认为我能出现在这个联盟。对于现在所拥有的机会我心存感激,我必须为了在世界上最棒的联盟生存努力打球,我会竭尽全力去拼,尽可能享受乐趣。”

更多关于"书豪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