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个人一座城 詹姆斯到底为克利夫兰做了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03年詹姆斯加盟骑士后,给这支原本鱼腩的球队注入了赢球DNA,由于被封“最强高中生”,使得外界给了詹姆斯更多的关注,也给了骑士更多的关注。

  2006-07赛季,詹姆斯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总决赛之旅。但这次总决赛是苦涩的,骑士被马刺4-0横扫,詹姆斯看着邓肯高高举起总冠军奖杯,看着帕克手捧着属于他的总决赛MVP,他的眼里满是羡慕的眼光。他以为在东部决赛翻过了底特律活塞这座大山,就看到了突破历史的希望,却没想到在他面前,还有一座更加雄伟的大山在等着他越过。

  邓肯在总决赛结束后和詹姆斯说:“未来是你的”。是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年轻人正在书写着属于他的NBA传奇生涯,但只是没想到这一切的到来是那么的曲折。从2007-08赛季到2009-10赛季,这三个赛季里,无论詹姆斯怎样努力,怎样拼尽全力,他始终无法再次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他内心里的满腔热血无法得到释放。他累了,他知道想要站上顶峰还需要些什么,所以他选择了离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