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个人一座城 詹姆斯到底为克利夫兰做了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4年的夏天,詹姆斯回到了克利夫兰,他想实现对这座城市的承诺,他愿意牺牲自己一部分的商业价值,回到他的家乡和他的球队并肩战斗,为了儿时的梦想,也为了这座城市所有球迷的梦想。

  詹姆斯在骑士与欧文乐福组成了新三巨头,他不仅仅想带领他们品尝此前从未打入的季后赛滋味,也想带领他们拿到总冠军戒指。因为詹姆斯吃过见过,他知道这种感觉有多美妙。这一次,站在他们对面的是金州勇士。和预期的一样,詹姆斯再次带领骑士回到总决赛的舞台,不过老天又和他开了一次玩笑,他的两位得力帮手先后因伤倒下,詹姆斯又回到一个人撑起一支球队的时候,纵使他使出十八般武艺,也无法抵挡勇士的青春风暴,他无奈的只能再次接受失败。

  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犹如被命运所诅咒一样,他们此前从未染指过美国四大联盟的总冠军。但詹姆斯相信人定胜天,15-16赛季他们卷土重来,他们在总决赛1-3落后的局面下,实现了历史性的翻盘,拿到了骑士队的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也是克利夫兰这座城市52年来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夺冠之后,詹姆斯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向全世界高喊:“Cleveland!This is fou you”。这个男人实现了他18岁时候的承诺给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这也是这座城市的人们几十年来梦寐以求的。如果你知道这座被命运诅咒的城市有多渴望站上巅峰,你就会知道为什么骑士的夺冠*会如此空前巨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