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个人一座城 詹姆斯到底为克利夫兰做了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后2个赛季,骑士也都纷纷打入总决赛,虽然对手还是金州勇士,但杜兰特的加盟使得这支勇士已经高出其他球队一个档次,他们变得无法战胜,纵然你是当代第一人,也不得不向命运低头。

  今夏,詹姆斯来到湖人的选择证明他累了。他不再为了总冠军而活,那过去的连续8年打入总决赛的高光时刻对他而言已经接近极限。他选择把自己职业生涯末年的商业价值发挥到最大化,他来到了一座受全世界瞩目的城市,他依然还会尽力打每一场球,但他不会在为了一次输赢而影响到自己的下一个决定。

  今天,湖人在客场以109-105的比分战胜了骑士,詹姆斯全场砍下32分14篮板7助攻。在詹姆斯进场的时候,球迷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这与8年前的满场嘘声形成了鲜明对比。在比赛间歇期,骑士主场还给詹姆斯播放了一条致敬短片,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欢迎他们的英雄回家。他们想对他们的英雄说:“Thank you!Lebron This is for you!”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