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个人一座城 詹姆斯到底为克利夫兰做了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0年夏天,詹姆斯转会加盟迈阿密热火,与韦德波什组成了热火三巨头。骑士的球迷们怒发冲冠,他们实在无法忍受这座城市的标志性人物在电视直播里宣布自己离开。他们开始用自己所能做的所有事情去诅咒他,当詹姆斯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总决赛输给达拉斯小牛时,他们高兴的仿佛是克利夫兰人夺冠一样。

  而此时,詹姆斯的压力十分巨大,他来到迈阿密就犹如一名高材生来到一间名门学府深造,他想在这里成长,想在这里达到他此前从未触摸到的高度。可第一个赛季的当头一棒让他知道,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现实生活的残酷不是你能想象得到的。

  所以这个男人只能更加努力,他增强了自己的中远投,他将自己的个人能力提升到极致,他在季后赛里关闭了所有社交软件,让自己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终于他做到了,2011-12赛季,热火再次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这也是詹姆斯第三次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这一次他成功了,他们以4-1的比分力克雷霆,詹姆斯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以及总决赛MVP。随后的一个赛季,詹姆斯带领热火实现卫冕,他打破了黑粉对他的诅咒,也捅穿了自己内心的那层封印,这一次,他可以说我叫“KING James”。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