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二番战独行侠缺大将 鹈鹕复仇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新奥尔良鹈鹕vs达拉斯独行侠

  比赛时间:12月29日 09:00


  两队伤病情况,鹈鹕队前后场都有伤员出现,控卫佩顿还有锋线大将米罗蒂奇本场将继续缺阵,而独行侠方面,此前伤缺多场的后卫丹尼斯-史密斯,据独行侠教练卡莱尔的采访,本场比赛将迎来复出,不过马修斯本场比赛将缺阵。

  两队在本场比赛两天前才刚刚有过交手,该场赛事在独行侠主场进行。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兰德尔霍勒迪都有出色的发挥。不过独行侠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首发四人得分上双,而巴里亚德文-哈里斯作为板凳尖刀,合计拿下34分,帮助独行侠在主场3分优势战胜鹈鹕。

  两队可谓是难兄难弟,上一场独行侠战胜鹈鹕终结了此前的6连败,而鹈鹕目前正处于5连败,相信回到主场面对同样的对手,鹈鹕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希望在主场复仇独行侠。

  而近期鹈鹕主场战绩呈现胜负交替,上一个主场鹈鹕不敌热火。独行侠客场战绩极其糟糕,赛季客场战绩仅为2胜14负,近期客场7连败。目前盘口开出鹈鹕主让5.5分,给予在两队上回合交手落败的鹈鹕盘口支持,本场看好鹈鹕主场复仇。

  推荐:鹈鹕(-5.5)

更多关于"鹈鹕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