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芝加哥公牛 VS 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芝加哥公牛 VS 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1-7 4:30


  芝加哥公牛目前以10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3位。回顾球队上轮在主场以3分的微弱分差不敌步行者拉文全场爆砍31分仍是无力阻止球队落败。虽然球队在阵容方面并没有出现太多的伤病,马尔卡宁邓恩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以公牛如今的阵容还是难以与其他对手抗衡,特别是在进攻端对表现仍然有着很大的整改空间。

  篮网近期斩获两连胜,上轮他们在客场击败灰熊,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竞技状态发挥不俗,取胜势头有所回暖,目前以19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位。篮网这支球队有着不错的三分命中率,特别是丁威迪乔-哈里斯等人的三分射术也是球队的取分利器。不过篮网在防守端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场均失111.7分排名联盟第19位。

  本场机构开出篮网让2.5分的*,两队近五场往绩交锋,篮网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随着篮网上轮取得胜利,手感状态正佳,士气也十分高涨。本场做客有望趁着公牛低迷之时击败对手。

  推荐:篮网(+2.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