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绿衫军火力全开 掘金大战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主)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01-11 08: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热火2胜8负

  分析:热火过去10次面对凯尔特人的战绩为2胜8负,胜率只有20%。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7,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5,从往绩上和战绩上凯尔特人都明显占据优势。热火的锋线实力不强,球队得分能力只能说中规中矩,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6.3分排名联盟第26位。

  凯尔特人在进入2019年之后磨合更加顺利,在新年里的所有比赛中凯尔特人每场比赛的助攻都达到了30个以上,目前球队的场均得分上升至112.5分。绿衫军近期取得一波4连胜,上一场球队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更是砍下135分的高得分,因此近期客队状态火热赢下浅盘将会非常轻松。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