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绿衫军火力全开 掘金大战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主)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01-11 08: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热火2胜8负

  分析:热火过去10次面对凯尔特人的战绩为2胜8负,胜率只有20%。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7,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5,从往绩上和战绩上凯尔特人都明显占据优势。热火的锋线实力不强,球队得分能力只能说中规中矩,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6.3分排名联盟第26位。

  凯尔特人在进入2019年之后磨合更加顺利,在新年里的所有比赛中凯尔特人每场比赛的助攻都达到了30个以上,目前球队的场均得分上升至112.5分。绿衫军近期取得一波4连胜,上一场球队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更是砍下135分的高得分,因此近期客队状态火热赢下浅盘将会非常轻松。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2.5)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主)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01-11 10: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掘金5胜5负

  分析:掘金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赛程过半他们高居西部第一,他们本赛季攻防表现均衡,球队的整体配合能力也很强。掘金场均得分为110.5分,场均失分只有105.5分排名联盟第四,同时球队本赛季的场均助攻为27.3个排名联盟第2,目前的掘金难以战胜。

  快船现在排名西部第四战绩也非常不错,快船的得分能力比掘金更强,阵容深度也比掘金更加出色。快船缺少球星,整体性和团队配合能力都要略逊于掘金,快船客场胜率远不如掘金主场胜率,本场掘金主场获胜问题不大。两队实力较为接近,掘金本场*有一定难度。两队的进攻节奏较快,得分爆发力都很强225.5大分必能获胜。

  让分推荐:快船(+5.5)
  总分:225.5大分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主)VS底特律活塞

  时间:01-11 11: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国王3胜7负

  分析: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为20胜21负胜率为48.8%,活塞本赛季的战绩为17胜21负胜率为44.7%。年轻有活力而且天赋更强的国王本赛季表现要比活塞更强,国王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115分高居联盟第5。

  活塞上一场以100-113不敌湖人,活塞近期惨遭三连败,而且这三场比赛中活塞全部输盘。国王近期状况同样不佳,他们最近6场比赛输了5场,上一场还输给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因此本场国王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难度不是一般的大,推荐下盘获胜。两队都是重攻轻防的球队,看好224.5小分打出。


  让分推荐:活塞(+5.5)
  总分:224.5小分

  (放大镜)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