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赛季回顾:欧文绿军生涯绝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我们常说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当去年的凯尔特人在缺少了欧文海沃德的情况下,仍然杀入东部决赛,并且在与有詹姆斯骑士大战7场之后才遗憾出局。全世界的绿军球迷都对本赛季充满期待,他们等着球队的2个全明星球员伤愈回归,带领着年轻而充满血性的凯尔特人再进一步,尤其是在詹姆斯“西游”之后,更加大了球迷的期待。

  但无疑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成绩是令人失望的,或许有人会说东部前四的成绩已经不差了,而且球队的未来一片光明。但要怪只能怪他们的起点太高了,去年的绿军虽然在纸面实力上不如今年,但他们毕竟打入了东部决赛。而且像塔图姆杰伦-布朗等一众年轻球员的表现让他们管理层充满自信,而现在你再回头看看今年的成绩,你还满意吗?竞技体育就是看成绩说话,你今年还比去年退步了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