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赛季回顾:欧文绿军生涯绝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变成自由球员,外界有传闻他将加盟纽约尼克斯,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他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也并非可有可无。当初管理层招来欧文和海沃德,就是想让他们与霍福德组成三巨头,带领球队重夺总冠军。但通过这2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这三位其实都不具备独挡一面的能力。

  罗齐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才是那个牺牲最大的人!他觉得他是这个联盟里最被人忽略的顶级控卫,本赛季在欧文回来之后,他只能充当替补奇兵的角色。但安吉不会傻到依靠塔图姆、斯玛特、罗齐尔和杰伦-布朗这批青年才俊去推翻勇士王朝,球队下一步的任务就是寻找到那个最为适合球队的领袖,去带领曾经有着无数荣誉的凯尔特人重登顶峰。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