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赛季回顾:欧文绿军生涯绝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49胜33负排名东部第四。这个成绩其实已经有些令人不太满意了,众所周知今年东部强队就四支:雄鹿、猛龙76人和凯尔特人。常规赛战绩其余三支球队都比绿军出色,而且他们在阵容上的变化都比绿军大,按理说其实凯尔特人应该更稳定才对。但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起伏不定,在季后赛出局以后,主帅史蒂文斯也承认他的球队整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坐过山车。

  在常规赛结束之后,表现中规中矩的凯尔特人还是被外界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因为他们相信这支充满光荣历史的球队会在季后赛里爆发出最惊人的能量。季后赛首轮他们的对手是步行者,最终凯尔特人4-0横扫缺少了奥拉迪波的步行者。虽然是横扫,但步行者的坚韧给绿军制造了不少麻烦,4场比赛的最大分差也不过只有10分。在这个系列赛里,双方力拼防守,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凯尔特人能打球的人太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