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赛季回顾:欧文绿军生涯绝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到了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的对手是本赛季常规赛联盟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在去年两队就曾在季后赛首轮里交手,当时双方拼到第七场才分出胜负,最终绿军4-3险胜晋级。但今年的雄鹿阵容实力明显增强不少,绿军在系列赛开始前是被人看低的一方。不过首战他们就在客场掀翻雄鹿,用一场22分的大胜给予了联盟第一当头一棒。

  但接下来4场比赛,字母哥带领雄鹿全力反扑,最终凯尔特人连输4场,以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止步东部四强。系列赛第五场凯尔特人客场崩盘,球队没有将那种视死如归的精神发挥出来,他们早早就大比分落后,比赛进入*时间。当比赛结束后绿军的球员一个个低着头走回更衣室,留下的只是一个个失望的背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