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杜始终感觉右脚不适 勇士不下定论制造压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在G5复出后加剧伤势,跟腱受伤,情况不太乐观。这一桩意外也引发了全联盟的讨论,勇士明知杜兰特没有恢复健康仍同意他复出的做法受到不少指责。


  根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杜兰特因为无法上场一直非常痛苦。他的家人、心腹和队友都经常关心他的恢复进展,而杜兰特给他们的回答一直都是他在努力加快复健进程,但右脚始终感觉不适。

  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根本没有恢复健康。他在周一进行了个人轻度训练,但那种强度跟总决赛的比赛强度是两码事。

  但在过去两周,杜兰特拼命争取提前复出,等到总决赛1-3落后之后,他实在等不了了。他渴望出战,最终队医和球队管理层也都同意了。

  根据总经理迈尔斯的说法,在过去四周,医疗团队都在密切关注杜兰特的恢复,给他做了多次MRI检查,征求了多位专家的意见,最终他们才做出了让他复出的决定。

  消息人士还透露,勇士在处理杜兰特伤情、尤其是在他复健过程中对外界更新情况的做法并不地道。他们从没有确切表示让杜兰特无限期休战,导致每打一场比赛,杜兰特为何不复出都成为媒体的热议话题,这给更衣室造成了不必要的压力,让杜兰特始终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杜兰特对勇士有多少怨念没人知道,但他在G5之后仍在社交网络上发了鼓励球队的信息,也说明了他的求胜心切。

更多关于"阿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