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触犯众怒后忙澄清 示好球迷称要协力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因批评魔术主场氛围不利,德怀特-霍华德近日惹上了麻烦,大量奥兰多球迷向其表示了抗议。北京时间8月12日,霍华德通过《奥兰多哨兵报》向球迷表达了和解态度,他强调自己并没有批评球迷的意思,自己已是为魔术拼尽全力,而魔术想要夺冠就必须全城协力。

  本周早些时候,霍华德对魔术的主场氛围表示了不满,认为魔术球迷对待常规赛与季后赛的态度并没有不同,明显不及小牛热火等主场。此语一出即在魔术球迷中引发不满,很多人认为霍华德这是将魔术兵败的责任推给了球迷,认为这是在侮辱球迷,不少人直接向霍华德表示了抗议。针对这一情况,霍华德此番强调自己并没有批评球迷的意思,更不是侮辱球迷。

  “我希望能澄清下,我绝不是在以什么方式批评我们的球迷。”霍华德说,“我的那些表态只是针对整个赛季的总结。并且,季后赛到来时,氛围确实是不同。如果你想赢得冠军,我们就必须营造出氛围,这是球员、教练以及整个城市要一同努力的。”在努力缓和与球迷矛盾同时,霍华德也表达了对于魔术的信心:“拥有氛围的城市就能赢得冠军,特别是我们这样的城市。我们需要一同协力。在我的心里,从没有怀疑过我们可以赢得冠军,我知道整座城市都在支持我。”

  霍华德也分析了球迷的情况,认为对于那些季票持有者,比赛随时都可以看,可能会缺乏兴奋感。结合自己对球迷的态度,霍华德表示:“绝大多数人是难得来现场看一次球,如果你不出场或不努力打球,这些球迷就不会再来看你,他们就会失望,所以我每个晚上都全力以赴。整座城市都在支持我,我就是在通过我的努力让球迷意识到,我能感受到他们的鼓励。”

  “我真的不是在批评我的球迷,因为我格外感谢能买票来现场看球的人。但我确实能体会比赛氛围的不同,你们能带来氛围,或者是没有,我确实清楚常规赛与季后赛的不同。”霍华德说,“只要我踏上球场,我就会百分百地努力,要想夺冠,我们需要一同努力。”霍华德此番表态,被《奥兰多哨兵报》形容为:他在努力缓解与球迷之间的不和谐气氛。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