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炮轰斯特恩言而无信:他取消了谈判会议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此前,在接受《波士顿环球》采访的时候,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爆料说劳方取消了已经定好的谈判会议。但是,据《NBA官网》消息,在得知这一说法后,劳方做出了强烈抗议,声称取消会议的正是斯特恩本人。

  “NBA拒绝进行原定于周四的谈判会议,”球员工会的一位负责人说,“比利-亨特过去这周以来都在和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人在一起,本周四也是,但他却被通知斯特恩取消了周四的会议,而且接下来的两周内斯特恩都不会有时间去和我们碰面。”从目前的情形看,斯特恩和亨特是各执一词,而且双方说法极度尖锐对立,真相究竟如何,外人恐怕将无从得知。

  不过,在那次接受波士顿媒体采访的时候,斯特恩除了指责劳方之外,倒是表示了他对停摆结束的信心。“我认为我们会达成一致的,因为停摆的损失将是毁灭性的,”斯特恩说,“停摆足以毁掉价值20亿美金的工资收入,更是会毁掉我们的比赛和球迷。老实说,我更为球员们担心,因为他们损失会更大,特别是对某些老球员来说,他们已经处于生涯晚期了,承受不起停摆的打击,所以我们双方都在努力让停摆早些结束。”再一次的,斯特恩又和亨特发生了尖锐的对立。因为早些时候,亨特坦承要球员们做好2011-2012赛季整季取消的准备。但在总裁大人眼中,似乎事情还没那么严重,新赛季依然可以准时开始。

  那么,为什么亨特如此悲观,而斯特恩却又乐观呢?“我们有些球员是非常聪明的,他们知道能从NBA得到什么,”斯特恩解释说,“一支球队13个人,平均薪水500万美金,加在一起就是6500万美金。老板们也说了,尽管会重建整个薪酬体系,但还是尽量让球员们的收入接近这个数字。我们的球员理解停摆意味着什么,他们会做出正确选择的。”

  虽然斯特恩非常有信心,但看上去他还是和球员工会在争锋相对。停摆何时才能结束,至少现在,答案依然在风中飘。

更多关于"斯特恩"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