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将到赴澳出席邀请赛 率领上海备战CBA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 中 小】

   前不久退役的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将于本月下旬到澳大利亚海滨度假胜地布鲁姆,与“上海大鲨鱼”男篮球队一起参加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但姚明本人不会亲自出场比赛。

  据澳媒报道,姚明将与自己的“上海大鲨鱼”队一起来到布鲁姆,为比赛助威。参加这次国际邀请赛的将有澳大利亚西澳野猫队、印度尼西亚国家队和新加坡腾飞之狮队。邀请赛将在9月底开赛,为期两天。

  这次赛事的组织者、澳大利亚篮球名人堂成员瓦拉霍夫说,姚明来到西澳将为邀请赛带来很大的推动,我们将借此机会向海外宣传澳大利亚和西澳在篮球发展上的作用。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厅官员说,姚明的到来不仅对这次赛事的声望有很大提升,也使我们向姚明,并向中国千百万姚明的球迷展示西澳的热情,推广西澳。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