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为重返联盟做积极准备 已联系多名训练师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篮圈世界》专家斯蒂夫-凯勒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爆料称:艾弗森已经开始为重返联盟努力,他已经联系了几个NBA训练师,帮助他训练,为重返联盟做准备。

  自打2010年2月底因为照顾生病的女儿弥赛亚而离开76人队之后,艾弗森便与NBA绝缘,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迫不得已,艾弗森在9月份与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签约,前往土耳其讨生活。不过,艾弗森在贝西克塔斯的生活并不顺利,今年1月份,艾弗森腿部受伤,最终返回美国接受治疗。

  今年6月份,艾弗森在接受美媒《slam》专访时透露说自己的腿伤已经康复:“恢复进度比我想象中恢复得要快。我在土耳其打的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了,我被踢了一下,这让我在接下去的比赛感到很困扰。职业生涯我从没有在赛后采取冰敷,其实很多人告诉我应该这么做,但我就是不喜欢。于是,我决定接受手术。”当时艾弗森还表示自己想要重返NBA,在NBA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7月底,艾弗森在接受费城媒体采访时再次表态自己想要重返NBA,为此,他甚至愿意接受替补角色。

  当时艾弗森说道:“我就是想要做球队要求我做的一切,每个人都因为我不愿意出任替补而将矛头对准了我,但那时候我说我不想打替补是因为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崭新的,很明显,那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但是,能够重返NBA大舞台是我的夙愿,我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还能有好几年,我想打球,我作壁上观看了一整个赛季的比赛,这太难受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在身体上和心理上做好重返NBA大舞台的准备。”

  尽管已经36岁高龄,尽管已经远离NBA一整年,但艾弗森对自己的能力依然很自信,他坚信自己依然有能力打NBA。艾弗森曾说:“我知道我能做什么,全世界每个人都知道我能做什么,每个人都知道在球场上我能干出点什么来。只要给我参加训练营的机会,我就可以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艾弗森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