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表演赛砍42+9+8 洛瑞关键一击偷走胜利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由部分NBA球员自发组织的秋季联赛已经进入第三天,“状元秀”约翰-沃尔终于出场亮相。沃尔首秀就表现不俗,他面对凯尔-洛瑞的防守,仍然拿下了42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可是沃尔效力的球队仍然输掉了比赛。

  在秋季联赛当中,没有太多条条框框的规则,球员可以临时加盟其他球队。也就是说,一名球员可以同时出现在3、4支球队的阵容当中。出于这个原因,秋季联赛并没有按照原先赛程表上面安排的对阵进行。由于沃尔的出现,秋季联赛激烈程度大增。

  沃尔是代表G队出战的,对手则是此前已经获得两连胜的C队。尽管沃尔的直接对手是素以防守见长的火箭悍将洛瑞,但是沃尔仍然发挥自己的身高和速度优势,占到了上风。实际上,洛瑞压根也防不住沃尔,后者狂砍42分9个篮板8次助攻。两支球队一直比分紧咬,到了第四节,双方犬牙交错,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蛰伏全场的洛瑞面对沃尔的防守,打进了一个关键球,帮助C队以122-115击败了G队。

  在那场比赛中,沃尔和洛瑞的较量固然非常精彩,两人各自的副手也表现出彩。沃尔的搭档贾瓦勒-麦基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而洛瑞的搭档玛瑞斯-斯佩茨则狂砍30分10个篮板,并两次在麦基的脑袋上完成雷霆暴扣。

  亮相秋季联赛的其他NBA球员还包括莫-威廉姆斯J.J.-希克森德玛尔-德罗赞达蒙-琼斯、T.J.-福特等人,他们没有参加G队对C队的比赛,但是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他们制造了属于自己的话题。比如希克森就得到34分14个篮板,而威廉姆斯则在比赛还剩下7秒的时候两罚全中,帮助球队1分险胜对手。琼斯则是搞笑一派,尽管他的三分球屡投屡失,但是他屡失屡投。有一段时间,球队13次在三分线外的出手,竟然有12次来自于琼斯。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