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中华台北10分擒乌兹别克 四人得分上双取首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B组的中华台北全场一路领先,以81-7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出场的张宗宪11中6得到全队最多的15分,毛加恩得到13分,吕政儒陈信安各自拿到11分;乌兹别克斯坦方面,前锋杰纳蒂三分球6投3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

  在昨天进行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华台北不敌实力强大的伊朗,而乌兹别克斯坦则轻松拿下了因故退赛的卡塔尔

  今天比赛一开始,中华台北周伯臣正面三分命中,3-0。此后中华台北连中两记中投,7-0。台北后卫突入篮下,再中2分,9-0。一波9-0迫使乌兹别克斯坦赶紧要了一个暂停。不过中华台北的进攻依然犀利,林志杰后场断球直接扔三分,球进,12-3。曾文鼎篮下自投自抢,放进2分,14-5。又是林志杰后场断球一条龙上空篮球进,16-5。曾文鼎断球后,直接长传何守正,后者轻松上篮,李学林前场直接抢断,打板球进,22-7。乌兹别克斯坦最后时刻进了中投,比分稍微迫近。首节结束,中华台北24-14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吕政儒三分又中,27-14。乌兹别克45度角也命中三分,27-18。何守正篮下自投自抢放进2分,29-18。吴岱豪持球往篮下硬挤,搏到罚球,罚中一球,30-20。毛加恩在反击中打成2+1,35-24。李学林后场断球,直接上篮球又进,38-26。陈信安高位持球突破,抛投入筐,42-28。又是陈信安,中路突破打三分成功,45-28。乌兹别克在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中投,比分变为45-36,中华台北让乌兹别克连中了8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吴岱豪单手补篮命中2分,47-36。乌兹别克斯坦中投得分,47-38。吴岱豪下快攻,接到李学林传球打成2+1,50-38。乌兹别克斯坦命中三分,50-41。乌兹别克斯坦的投篮突然来了准星,接连投中,51-45。中华台北不得不要求暂停。毛家恩篮下连续得分,比分又拉开到了10分以上,57-45。吕政儒三分中的,60-47。乌兹别克三分还了一个,60-50。张宗宪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再次打成2+1,67-50,第三节结束。中华替补握有17分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张宗宪背转身上篮球进,71-52。吕政儒突入篮下,打三分成功,74-52。张宗宪下快攻,上篮球进,76-54。全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全部替补球员出战的中华台北队有些放松,乌兹别克斯坦趁机缩小了比分,但这并不会对本场比赛的结果产生影响。最终,中华台北依靠前三节积攒下的比分优势,以81-7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

  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继续进行,中华台北迎战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将面对伊朗。

  中华台北首发队员名单:曾文鼎、李学林、吴岱豪、陈信安、林志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