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山猫85-67银星 银星开局完美却难逃出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山猫在主场以85-67轻取银星,从而以2-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

  这是山猫史上首次晋级第二轮。赛门-奥古斯图斯拿下了22分8个篮板,里贝卡-布朗森得了15分9个篮板,塔吉-麦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16分,马雅-摩尔14分。山猫命中率达到50.8%。

  山猫大将林德赛-沃伦表现平平,只得4分3次助攻。直到第四节,她才第一次出手。

  银星功亏一篑。索菲亚-杨得了17分,贝基-哈曼15分。银星在篮板上以21-36落后,她们全场失误17次,直接送给对手24分。

  常规赛山猫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而且平均每场得了81.5分,但在季后赛前两场,她们进攻出现问题,得分急剧下降,命中率只有40%。生死之战,山猫终于爆发。

  不过山猫开局却很不顺利,前3分钟被打出一波10-2。银星在常规赛就是给山猫造成最多麻烦的,季后赛生死之战又给山猫一个下马威。明尼苏达的球迷已经受够了各种球队在关键时刻的不作为,现在山猫又频频投篮不中,球迷们开始在场边鼓噪。

  山猫知耻后勇,在前5投1中后,此后的11分钟她们打出10-0和17-0两波攻击。打出第一波攻击后,山猫以14-12超出。首节山猫以18-1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摩尔三分命中,阿戴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山猫发起第二波攻击,打出17-0后,她们以35-22领先。银星在4分30秒内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哈曼投中一记三分,但奥古斯图斯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时,银星将比分追成36-44。

  下半场山猫牢牢控制局面,银星的每次反攻都遭到镇压。银星将比分追成51-59后,摩尔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罗宾逊还以三分后,布朗森和麦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又各罚中两球,山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尽管本节最后1分52秒未能得分,山猫仍以66-56进入最后一节。

  莱特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麦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也中投得手,山猫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沃伦在本节还有7分25秒时首次得分,莱特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奥古斯图斯跳投命中,比赛还有5分钟时,山猫以79-61遥遥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银星无回天之力。

  山猫首次进西部决赛,下一个对手是淘汰卫冕冠军风暴水星

更多关于"山猫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