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热火抢七大胜步行者 4-3险胜挺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7场比赛正式告终,迈阿密热火最终99-76痛斩印第安纳步行者,以4-3的总比分险胜晋级,连续三年闯入总决赛,6月7日,热火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为总冠军奖杯展开争夺。

  回到主场的热火队在第二三节便发力打出了小高潮确立优势,全场比赛,勒布朗得到32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韦德得到21分、9个篮板和1次抢断,阿伦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波什得到9分、8个篮板、3次盖帽和2次抢断,安德森查莫斯均得到7分。

  步行者方面,希伯特个人5犯被迫下场,得到18分和8个篮板,韦斯特4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希尔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史蒂芬森得到1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乔治则在比赛还剩7分43秒时6犯离场,全场得到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