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我愿继续执教马刺 邓肯:暂不决定是否退役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马刺已经回到圣安东尼奥备战总决赛第五场,已经取得3-1领先的他们只要再赢一场就可夺冠。而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格雷格-波波维奇也谈到了未来的计划。

  波波维奇表示,他希望未来能继续执教。“我还没觉得累呢,虽然今天我很累,但整体上,我愿意继续执教。”

  “接下来的赛季当然希望继续当教练,我今天不想再回答这些问题啦。”他说。

  马刺即将夺得队史第五冠,去年他们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翻盘。邓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的经历让我们学到很多,所以现在系列赛还没结束。我们需要再赢一场比赛,希望能在周日(美国时间)就赢下来。”

  波帅以前说邓肯退役他立刻跟着离开,对于退役的问题,邓肯说:“我没有任何计划,等时间到了我会考虑的。我没说退役,也没说不退役。假如感觉自己能保持效率,我就会继续打。现在我感觉自己还可以,等以后再说吧。”

  据报道,邓肯可能会在6月24日(美国时间)之前将自己是否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的决定告知马刺。

  马刺总经理布福德也表示他不会催促波波维奇或者邓肯考虑未来的问题。

更多关于"邓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