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新主帅将世青赛后归队 李群未进季后赛下课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烈豹队搬迁至深圳的第一个赛季在常规赛戛然而止,6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日前,深圳队宣布李群下课,接任者是国青主帅王建军。据悉,王建军将率领国青队征战2016年世青赛后才会回到深圳队。


  2007年,王建军曾由东莞新世纪青年队主教练晋升一线队助教。之后,王建军还作为主帅,曾率领男篮国青队出席立陶宛U-17世青赛,以第七名的成绩平了中国男篮国字号历史最好成绩,如今叱咤CBA辽宁后卫郭艾伦,就在那年王建军的阵容之中。

  据深圳队新闻发言人鲁君透露,今年春节过后,王建军带着深圳队的国内球员去了一趟海南集训,与队员们相处得十分融洽。“王指导是一个十分和蔼的人”,鲁君说:“我们队的国内球员也都是球队青训上来的,与王指导已是十分熟悉。”

  李群尽管已经放下了球队的教鞭,但作为俱乐部东莞篮球学校校长的他,将在青训方面继续出力,并负责一线队的训练及监督工作。李群下课,原因直接而简单:深圳男篮没能打进季后赛。这个赛季,虽然深圳队伤病出现了不小状况,但6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李群难辞其咎。比赛中,球队多次暴露出过于依赖小外援博比-布朗的问题,国内年轻球员并没能得到更快的成长。下赛季,被寄予厚望的李慕豪等小豹,需要更多的机会打出身价,而王建军确实更容易与队员们顺利磨合,并继续激发这些年轻球员的潜力。更何况,对青训知根知底的王建军,更容易打通俱乐部后备人才和一线队之间的通道。

  王建军正挂帅国青队征战2016年世青赛,今年7月,他才会回到球队,开始带队进行封闭训练。鲁君介绍说:“球队国内球员的名单相对稳定,只是外援还没有确定。俱乐部青年队也会补充一两名年轻血液进一线队。”

更多关于"深圳 王建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