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盼勝天空完美收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今季均能拿下19.6分和8.7板。

   一清早,天空在主WNBA常收官。前者已定季後,而後者目前亦已定第八的排位,方此番交手可例行公事,但由於天空今季主表奇差,不妨看好客暴此番取季後做好。


  季後票的刻,天空竟然掉子,她近6仗得15劣,上仗作客遭23分羞辱後,球正式宣告季後。回波糟糕,天空落的5比均分超20分,其中8月21日就在主大暴37分,全只有一人得分上,反手多花多五人得分上,就板亦落後暴14,天空被打到信心全失。更值得一提的是,天空今季主412,25%的主率盟最低,正是她季後的一大原因,此番再度主暴招,天空以洗刷罪名。


  管暴近同不,去3遭仗,好在排名第九的天空更差,前者得以提前1保季後名,同由於第七的相差2,因此本暴痛。不了能在季後打前整到最佳,暴今仗必定力利止,特是最近遭遇的三中均是憾,上仗更是至加最4分不,以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首的一球自然心有不甘,若然能重拾最近一次面天空滴水不漏的防守,暴今仗面疑大大增加。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