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迹在此发生!盘点本世纪NBA五大末节超神表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O.4 阿伦-艾弗森 26分

  另一位与利拉德一样末节独砍26分的是"答案"艾弗森, 2001年6月1日,76人客场与雄鹿的东部决赛第六场,76人已经大比分3:2领先,只需再赢一场便可晋级总决赛,但是76人本场在上半场就以31:60落后了29分之多,比赛末节艾弗森12次投篮命中了7个,其中三分球6投3中,9次罚球全部命中,得到了26分,带领76人单节46:30单节赢了16分,可惜之前的分差过大,最终那场比赛76人还是10分分差不敌对手,被对手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场,好在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76人最终还是淘汰了对手,晋级到了总决赛。



  答案一直以来都是不屈的代表,这次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是逆境之下依然全力争取打破不可能,还是彰显伟大的答案精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