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迹在此发生!盘点本世纪NBA五大末节超神表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O.3 丹吉洛-拉塞尔 27分

  紧接着排在第三位的就是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拉塞尔,其实今天的比赛篮网上半场并没有落后太多,是从更衣室回来之后的第三节,国王忽然爆发,单节净胜了接近二十分,第四节篮网打出了45-18的单节比分,其中拉塞尔15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27分4助攻2抢断的数据,而与之前两位不同的是,这场比赛拉塞尔所在的球队取得了胜利,拉塞尔的神奇表演没有变成"空砍"。



  贵为榜眼,却曾遭到前东家放弃,本赛季迎来涅重生,很有希望拿下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拉塞尔正在一步一步朝着超级巨星的未来前进,而这次末节27分,也让他比肩传奇,载入历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