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迹在此发生!盘点本世纪NBA五大末节超神表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O.1 德克-诺维茨基 29分

  能够比81分之夜科比还要神奇的,是刚刚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张伯伦跻身历史得分前六的天王诺维茨基,2009年11月3日,赛季刚开始不久,小牛主场迎战爵士,小牛在前三节落后15分,天王末节天神下凡,整个第四节诺维茨基投篮八投七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这也是前五名中投篮出手次数最少的,但是却得到了最高得分,可见天王的高效,获得了14次罚球全部命中,得到了创2000年以来NBA历史第四节最高得分纪录的29分,还有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而爵士全队在第四节一共只得到18分,诺维茨基带领小牛在第四节打出了44:18的巨大分差,并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让人印象最深的是他单核带队夺冠的传奇,而这次单节29分的世纪最高末节得分则是传奇的另一种诠释,如今,天王即将老去,但传奇将永传于江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