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联盟未禁赛保罗引圈内质疑:换格林立马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勇士交手的第二轮季后赛话题不断,总有人对比赛议论纷纷,其中说得最多的就是G1的吹罚,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在G1后,联盟未对保罗进行禁赛的做法引发很多圈中人质疑。


  先来回顾一下G1,在最后时刻,由于比分接近,所以场面紧张,哈登外线扔3分不中,有被犯规嫌疑但裁判没吹,保罗对裁判相当不满,愤怒抱怨,并直接和场边裁判有身体冲撞,吃了第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按照联盟规定,这是要自动禁赛1场的。赛后,联盟并没有取消保罗在G1中吃到的两个技术犯规的任何一个,但也没有让保罗禁赛,而是对他进行了罚款处理。

  因此,保罗得以继续出战了G2,不过最终G2依然是勇士取胜。

  根据沃神透露,联盟不按照规则来对保罗进行禁赛的做法引发很多裁判、联盟官员、对手球队高管的质疑。

  “私下里,裁判工会,裁判员们自己,甚至很多对手球队的人都搞不懂这是开了什么先河,就是不对保罗禁赛的这个做法,”沃神表示,“用联盟解释的话来说,是保罗鲁莽地和一位裁判人员发生了肢体接触,数位NBA球队高层私下和我吐槽:‘如果换了是勇士格林在一场比赛中和一个裁判员发生了身体冲撞,这事会有一个不同的处罚结果吗?’”

  显然,虽然NBA是一个力求公正公平透明的联盟,但在很多事情的处理上,依然带有不可避免的双重标准,如果换成是在裁判吹罚待遇上向来非常差的格林,恐怕自动禁赛是一件非常必然的事情,甚至不需要讨论。而当对象是保罗,联盟就只处罚了3.5万美元了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