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将士称想念杜兰特 库里:时刻准备迎接他归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杜兰特在季后赛中受伤,但没有他,勇士也仍打得相当不错,而且球员们打得很快乐,享受篮球比赛的乐趣,不过,这并不代表大家不想念杜兰特。

  在过去29场库里出战而杜兰特没出战的比赛中,勇士战绩达到惊人的28胜1负,但勇士上下都在尽力避免那种“没杜兰特他们也可以无比成功无比辉煌”的看法。

  “我知道杜兰特现在非常渴望重新回到场上来打球,”汤普森表示,“我们的确感受到了他的能量,我们等不及他归来打球,我们想念他。”

  格林表示:“杜兰特对于我们在场上攻防两端所做的事情有重要的意义。现在每个人都要把自己的水平提升几个档次。”

  “他一直是NBA季后赛里最杰出的球员,”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他一直是现象级的,他是我们一个巨大的损失。”

  今年夏天,勇士面临杜兰特续约的问题,关于他要离开的流言很多,勇士上下也在全力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仍希望杜兰特留队。

  “他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库克表示,“他是你所能够得到的最棒的队友,我们在他不在的时候全都要站出来,接受挑战,等他归来。”

  库里表示:“我们想念我们的队友,他之前一直扛着球队,扛着我们,当他归来时,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