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经验是最宝贵的财富 一直保持竞争力很难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过去的四年中拿到了NBA的三个总冠军,如今18/19赛季的总决赛即将开打,勇士依旧是进入总决赛的其中一支球队,主教练科尔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连续几年一直保持在争冠的水准。


  科尔表示“我们队已经保持这种状态将近三年时间了,但想要一直保持住那很困难,其实争冠的过程才是最好玩的,但想要保持这种状态其实非常困难,在过去的几年间,我们一直在和挑战者作斗争,我感觉到有很多球队为了击败我们而改变了自己的作战风格。”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勇士的常规赛胜场从73胜下降到67胜、58胜、57胜,周五即将进行的第一场总决赛将会是勇士本赛季的第99场比赛,由于过去几年一直保持着顶尖的竞争水准,勇士的每个赛季都比大部分球队要长,根据统计,最近5个赛季,勇士的比赛总场数达到513场。

  当四个赛季前勇士站在总决赛赛场上时,库里才26岁,格林汤普森只有24岁,五年的时间让他们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球星,天赋和自信是他们过去几个赛季获得总冠军的最大资本,但如今,经验也会成为他们的利器,他们比对手更加清楚如何在季后赛中作战。谈及此,库里表示“我很喜欢这种情况,我们以前经历过,体验过那种肾上腺素猛增、紧张的时刻,但现在我们能更加自如的应对。”

  经验是勇士最宝贵的财产,在刚刚过去的季后赛中,它已经在对阵开拓者的那轮系列赛中发挥神奇的作用。

  不过在保存经验的同时,勇士也在几年间不断进化和升级,科尔谈到“球队需要一种权衡,即使比赛风格已经不再富有新鲜感,但却是我们一直以来的风格,已经形成习惯,它可以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具信心,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在主场被击败,但也可能是因为球员在漫长的赛季里过度疲惫,你无法指望他们在漫长的时间里一直不出错。”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