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盛赞克莱:他活得简单 思想深度非常人能及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科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弟子汤普森,他说汤普森是个非常实在的球员,也表示汤普森的生活其实非常简单。


  汤普森在生活中需要更多东西来平衡他的篮球生涯,所以他增加了冥想,这可以帮助他在比赛之前集中精神,更好的应对NBA带给他的压力,他时常会听一些古典音乐或大自然的声音,这可以帮助他放松头脑。

  场外的心理准备是汤普森不再让事情恶化或令他失望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他曾因为一场失利或自己表现不好就很难走出低落的情绪,汤普森认为冥想让他在一定程度上面对NBA各种问题有所进步。

  勇士主帅科尔对克莱的生活方式表示赞同“克莱是那种每个人都对他的生活感到惊奇的人,他生活得简朴,只需要一个篮球和一条狗,仅此而已,很多人无法理解这样的生活方式,但克莱的思想远比人们认为的要深刻,所以我并不惊讶他会进行冥想,他找到在赛前能让自己放松下来的方式。”

  同时科尔还认为克莱是NBA中最脚踏实地的球员之一“克莱是每个教练都想要执教的队员类型,他的思想境界会让别人大吃一惊,但普通人很难察觉这一点。”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