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勇士内部对汤普森是否出战G3持乐观态度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总决赛G2中力克猛龙,将总比分扳成1-1,但糟糕的是克莱在比赛中伤退,之后没再上场。

  此前据Shams报道,克莱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是左腿筋拉伤,G3的出战概率为50%。

  不过Woj则表示,勇士内部对于克莱能否在第三场比赛出战持乐观态度。

  这对于勇士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球队目前遭遇伤病潮,鲁尼也是在G2中受伤,已经确定G3不会出战,再加上一直在养伤的杜兰特,勇士伤了多名主力,科尔在用人上遭遇麻烦,如果克莱能够上场,那么勇士无疑对取胜会多了更多底气。

  根据赛程安排,勇士和猛龙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9点进行。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