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预计KD需休养8-12个月 专家:永无法恢复伤前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宣布遭遇跟腱断裂,并已经成功接收手术。各路媒体对于杜兰特手术的细节,以及需要康复的时间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为杜兰特动手术的是著名医生马丁-奥马利。奥马利拥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并且与杜兰特团队关系非常良好。在2013年,当时还在布鲁克篮网队效力的中锋球员布鲁克-洛佩兹遭遇了右脚骨折。正是奥马利为他进行了手术。而手术之后,大洛佩兹的健康状况良好。据统计,在最近这五个赛季,大洛佩兹场均出战75场比赛。而在过去,大洛佩兹一直遭遇伤病困扰,出勤率并不高。

  此外,本赛季篮网外线球员勒韦尔遭遇了右脚重伤。同样也是奥马利医生为他主刀手术。勒韦尔手术恢复情况良好,在季后赛复出。而季后赛期间,勒韦尔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1分4.6个篮板3次助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杜兰特团队对奥马利医生非常信任。在2015年,杜兰特遭遇了琼斯骨折,也是奥马利医生为他主刀的。

  目前为止,相关方面并没有为杜兰特的复出设置时间表。不过,据媒体预测,杜兰特预测需要8-12个月的时间康复。

  而据媒体的报道,一个医生专家表示,杜兰特在遭遇跟腱断裂这样的重伤之后,永远也无法恢复他受伤之前的状态。这个专家认为,非常惊讶杜兰特在第一次受伤仅仅32天之后又重新上场比赛,他把杜兰特的复出称为“一场灾难”。

  杜兰特现年30岁,是当今联盟排名前3的超级球星。在2017年以及2018年,杜兰特连续两年夺得了FMVP。虽然杜兰特遭遇重伤,很有可能下赛季赛季报销,但据了解今年夏天还是有几支球队会追求他。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