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是要来湖人的节奏? 巴特勒点赞浓眉哥交易新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联盟最大消息就是湖人和鹈鹕达成了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众多相关人员都发表了他们的感受,有意思的是,自由球员巴特勒也点赞了湖人的交易新闻。

  巴特勒和76人的现有合同其实还有一季到期,但由于下赛季他有球员选项,所以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自由选择加盟哪支球队。

  此前有一些传闻称湖人对巴特勒有兴趣,现在巴特勒点赞了戴维斯被交易到湖人的新闻,这其中是否代表什么含义?或许没有人清楚,但毫无疑问,这必然引发媒体、球迷关注。有媒体就调侃,问球迷是否喜欢勒布朗、戴维斯、再加巴特勒的三巨头组合。

  巴特勒上赛季本来是在森林狼打球,但由于对球队不满,并且据传和队里的两位核心唐斯、威金斯都不和,他要求球队交易自己,最终森林狼把他交易到76人,在76人巴特勒也被传过和两大核心恩比德、西蒙斯不和。不过76人高层曾表态过希望留下巴特勒。

  巴特勒如果加入湖人,他可以发挥自己防守特长,成为球队的防守大闸,但老大的位置他显然是无法当上,毕竟湖人有勒布朗在。

  上赛季巴特勒在76人场均数据是18.2分、5.3篮板、4助攻、1.8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