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抵青岛备战热身赛 易建联遇NBA前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男篮一行抵达山东青岛,以备战明天将要打响的今夏首场热身赛。不少当地的球迷在酒店迎接中国男篮,阿联还和老朋友约什-布恩寒暄握手。

 


  他们今天上午从北京机场出发飞赴的青岛,按照计划,抵达青岛后,球队稍作安排,就会去适应场地。

 

  中国男篮的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于昨天抵达青岛,他们一行共有11名球员,其中约什-布恩是易建联在篮网队时期的队友,并且效力过浙江男篮

 

  按照赛程计划,6月19日19:30,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比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行,21和23日分别在南通和常州还有两场比赛的较量。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