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莫里斯会来北控试训 给老友重回CBA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新任主教练马布里今日公开亮相并回应了外界关心的球队重建问题。他透露,理想的小外援人选是得分能力超强的多米尼克琼斯,首钢时期的队友也将会来北控男篮试训。

  谈及外援,马布里第一个说出的就是琼斯的名字。“我非常想邀请他加入我的球队。在我看来,他是非常擅长攻击篮筐的球员,会让对位防守的球员非常吃力。同时,他还拥有一颗大心脏,敢于在关键时刻出手。他在CBA打了很多年,其表现有目共睹,现在正是他站上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的舞台上展现能力的时候。”

  大外援方面,此前有消息称首钢旧将莫里斯是候选之一,马布里也予以证实。“莫里斯过一段时间会来试训,我会看看他目前的情况,我一定会给曾经的老友一个重回北京和CBA的机会。同时我还在关注布拉切,也会在大外援的位置上考察其他合适的球员。”

  北控男篮手握今年选秀的状元签,马布里也亲口表达了对状元热门王少杰的欣赏:“除非有比王少杰更好的人选,目前看他的希望非常大。我去看过王少杰比赛,认为他有能力胜任CBA的比赛。”他也透露,孙悦在自己的计划之内,后者此前已有传闻被四川男篮相中。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